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

小可愛!



我家的小可愛,現在就睡在我的身旁。。。
我正滿足的看著他,超可愛的。
只是我非常對不起他,之前我重感冒,傳染給他,害他也感冒。(他之前很愛笑的,自從感冒之後就變成酷哥了)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好,真是對不起他…希望他趕快恢復健康。。。
昨天是我第一次幫他洗澡。因為我的婆婆、媽媽都會幫他洗輪不到我。
真的很可憐!這是幸福@_@還是不幸福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
但我相信他是個幸福的小孩,因為大家都很愛他。。。
這就足夠了。
我也是幸福的媽咪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Monitor de LCD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monitor-de-lcd.blogspot.com. A hug.